是JOJO小宝贝

世间万般皆苦

那小神仙……跑路了!

沈巍不发一言的坐起来,活了万年第一次遇上这样的事,尴尬的手脚都不知道往哪放。

齐衡也好不到哪里去,毕竟是京城,花样多,所以齐衡身边也并非没有好男色的公子哥,可他一向克制几礼,连个暖房的小丫鬟都没有,更何况与男子做这种事。

两个小嫩雏手忙脚乱得各穿各的衣服,想偷偷瞄一眼对方,还正好碰上对方看过来得视线,一下子想被烫了一般,赶紧扭过头,一瞬间气氛又尴尬了几分。

“这件事,我,是我的错,昨夜喝多了酒,这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你要打要骂我绝不还手。”

沈巍率先打破安静,赤脚下床,看那架势是要跪下。

齐衡顾不上其他,赶忙拦住他,那谪仙般的人,他可舍不得。

“昨夜我也喝得不少,也不是什么大姑娘,难道还让你负责不成。”齐衡摸摸后脖颈。

沈巍听到最后那句,低着的头猛的抬起看向齐衡。

齐衡被那目光看得一怔。

“我……可是说错了什么?”

“没,没有。”

沈巍眨了眨眼,觉出自己行为的不妥,又低下头去。随后转身出了门,再回来时手里多了一个餐盘。

齐衡看到饭简直两眼放光,昨日被沈巍翻来覆去的折腾了一晚上,尴尬劲过去了只剩下饿,可从小的教养让他再怎么饿也是吃得极为文雅。

沈巍一言不发的站在旁边看着齐衡。

齐衡自然是感受到了沈巍的目光,有些不太自在,并非厌恶,反而是有些总担心自己吃得是不是不够文雅。

吃完饭,齐衡忍着身体的不适,去了学堂。

抛去那件事不讲,今天的沈巍很奇怪,一双眼睛简直粘在了齐衡身上。

第二天,齐衡终于明白昨天沈巍的不对劲了。

那小神仙……

跑路了!!!!


评论(2)

热度(15)